繼adam sandler, tyra banks, mark walberg, demi moore, renee zwellger, coco lee 還有fast & furious 3: tokyo drift的女主角後,
我又看到了leonardo dicaprio.

話說今天從the grove逛街回來,
忽然想到化妝棉用完了,
想說去pharmacy買個化妝棉好了.
原本在考慮要去rite aid or walgreens,
後來因為太累了, 還是選擇了較順路也離家很近的rite aid去買.

到了rite aid,
把車停好,
心中掙扎了一下是否要把手機帶下車,
因為平日我是手機不離身的.
可是今天好死不死,
想說只是下去一下,
馬上回來,
應該沒人剛好會打給我,
所以就拿了錢包, 將手機留在車上就往rite aid走去.

進去後, 由於對rite aid太熟,
我就一個勁兒的往化妝棉的方向走去.

就當我在猶豫該挑哪個牌子時,
忽然聽到身旁出現一個好熟悉的聲音,
而這個聲音好像是常在電影裡出現的聲音.
我這個對美國電影超敏感超有sense的人,
心裡忽然震了一下,
往聲音的方向轉頭過去.
當我頭往左轉後,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i saw leonardo dicaprio!

李奧那多離我有多近呢...
大概就是車裡一般駕駛跟右邊乘客的距離吧.
所以basically, he was standing right beside me!!!

那時的我, 心裡只有一個恨字.
OMG, 我為甚麼不把手機帶下車啊!
雖然從各報章雜誌媒體聽說他脾氣不好會打狗仔,
但,
就算我不敢大方走向前要求合照, 我也可以假裝打電話偷照啊!
i mean comm'on, 他就在我旁邊ㄝ!

當時的他, 穿著深藍色的hoodie, 帶著cap, 留著落腮鬍, 帶著耳機在講手機.
除了身高挺高, 跟常人或螢幕上的他倒沒有甚麼不同.

我努力的裝鎮定, 假裝繼續看我的化妝棉,
但是其實隨手拿了一包,
心裡還在thrilled, 不太敢相信,
因次又多看了幾眼.
憑著我對hollywood entertainment的熱衷, 瞭解, 及敏感度,
我可以百分之九十七確定是他.
但在當他往門口走去時,
看到整個店的人都在竊竊私語,
我就a hundred percent確定是他了.

後來結帳時, 
我就跟櫃台店員聊了一下,
他說這邊常有celebrities來,
他就看過salma hayek好幾次.
沒想到我們這個小小, 有點ghetto的rite-aid還這麼多celebrities出沒啊!
(好啦我家在hollywood...可是...他們除非去kodak theatre或拍戲,
要不沒事應該也不會來啊....anywayz...)

so, what does this story tell us?
that is...
if u r in LA,
carry ur DC everywhere w u!
even if u dont, bring ur cell w u at least!
u never know what's gonna happen or who u r gonna bump in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