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Style Lounge 時尚洛杉磯購物指南&好萊塢當紅牛仔褲指南

*** 這是一個以美國洛杉磯LA生活, 旅遊和流行時尚文化為主的部落格. 分享關於LA的生活、旅遊資訊, 好萊塢時尚趨勢, 美國娛樂及流行文化資訊, 並同時介紹當下流行的實用美語.

*** 想知道關於洛杉磯哪裏好吃, 哪裏好買, 哪裏好逛, 哪裏好玩嗎? 請至 "加州女孩 J 的LA 時尚生活" - jslalaland.com

*** 分享美國好萊塢現在最流行的牛仔褲, 哪位女星穿著哪個品牌的甚麼款牛仔褲, 各大品牌介紹, 哪件褲子好不好穿, 購買時需要注意甚麼事項, 及購買資訊...

***聯絡請email至jasmine@j323lifestyle.com, 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just a quick note to share...

 

if u r interested in wut i wrote here...esp. shopping, fashion, branding, LA, denim n all that stuff,

feel free to drop me a msg or add me on FB (not twitter, cuz i dont really update my twitter n im not a big fan of information oversharing).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k, i've been back to the States for a while,

n yes, i did shop a lot.

by "a lot", i do mean "a LOT"!!!

(just to give u a lil sth for teasing...ha...

pasadena H&M

(btw, oh yeah, im wearing that dylan george skinny i was talkin' 'bout....)

after all, it's been a while, rite?!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 leavin' 4 LA this Fri nite, finally!!!

這次一定會狂買東西, 狂照照片, 狂飆車, 狂看電影, 狂曬太陽, ha...

so, tune in,

cuz there are gonna be lots of new pix for sure!!!

 

我最新最愛的dylan george牛仔褲也一定會照給大家看,

但在這之前先給大家看看hollywood celebs穿起來的樣子吧!!!

(dylan george的刷色跟destroyed/distressed真的漂亮到一個地步, 又美又薄, 看起來又超瘦, 每次穿都被稱讚, lol!

perfect for summer!!!)

 

dylan george

(courtesy of www.singer22.com)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有不只一位reader問我關於我的斜肩上衣都在哪買的,

所以我就一次在這邊回答大家囉~

J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